2013年7月10號,從吉隆坡轉機,抵達印度加爾各答

這是一趟長達兩個月的旅程,行前已經做了許多心理準備面對危險、髒亂與疾病,但兩個月下來仍無法避免遭遇到許多事

身為女生,在印度旅行是需要隨時保持高度警戒心的,但我一開始抵達還是帶著台灣人的熱情友善與當地人打交道

事後我才得知,我在澳洲認識的韓國朋友,七月就在印度被強暴...


從機場搭計程車到背包客街 Sudder street , 290盧比一車,要先到機場內找pre-pay taxi預付車資

然後再走到外頭搭,我們的司機不會說英文,但一上車他的表情就不太友善,於是放棄找他聊天的興致

但一開出機場,我跟我朋友和飛機上兩個認識的日本人,立即被驚天動地又雞飛狗跳的馬路給震懾住

喇叭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餘音嫋嫋 ,這樣就算了,開車的把車子當碰碰車,

你完全無法相信他們怎麼會有這麼高的生存率

有洞就鑽,有車就停,完全不是一般台灣人(甚至世界各地)的人會開車的方式,只要手一閒著就會手癢般的瘋狂按喇叭。走路的也是在玩青蛙過河,有路就過,就算車子要撞上也泰山崩於前不改神色,看得出來走路跟撞人的都不是省油的燈。至於我們的司機一開到市區之後臉色就越來越臭,喃喃自語的咒罵著,我們四人驚疑不定的看著司機開到路旁,停下來,說了串印度文然後下車。

日本女生不安的說她的旅館應該還沒到(她內心因該是演起某種犯罪小劇場了)

只見司機拉開車頭蓋修了半天,原來是喇叭壞掉!!!!讓他一整路都心情非常美送,喇叭一修好

車內肅殺的氣氛立即祥和起來,只見司機哼著小曲開始瘋狂按著喇叭 叭叭叭叭叭 叭叭叭 叭叭叭叭叭...

一路穿越了大街小巷
計程車搖搖晃晃,經過了路邊解手洗澡的印度男生,穿越牛車與人力車雜沓的小徑、瞥過一眼路邊乞的討遊民
四個異鄉人瞪大眼睛,想將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盡納入眼,氣味紛陳,趣味橫生

那是我們在印度的第一晚


--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Punk 的頭像
    AmberPunk

    安柏不在家

    Amber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