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33.JPG

整理完行李又攤在床上鬼混一下就下午三點了

我們兩個餓到發慌,又找不到東西吃

深陷小印度區的sun大姐感到很痛苦因為她不想吃印度阿三的咖哩

繞了幾百圈後,她就乖乖坐在餐桌,跟我一起觀察用手吃飯的印度人,順手點了印度料理

看不懂英文菜單,我用破英文問威特有沒有什麼屎悲秀

他用沒挖過飯的那隻手指了一杯飲料,回家後我拉了三天

IMG_0742.JPG

吃飽飯後我們立馬愉快的殺去 茨廠街

IMG_0771.JPG

 

這條街上都是馬殺雞,MONEY CHANGE的小店,

賣吃的小攤位一整排,感覺有點像台灣的夜市,但你就是說不出哪裡古怪

(可能是銷售員有點違和感,不是現代服裝而是長袍包頭跟你say hello)

DSCN6261.JPG

 

我們在路上看到雙子星大樓的廣告圖片,覺得來這裡一定要去朝聖一下

傍晚的吉隆坡塔發亮,就像燈塔般指引方向,可是無論我們怎麼走,就是找不到另外那兩座塔


DSCN6262.JPG


IMG_0794.JPG

「excause me,do u know where is it?」

拍拍車窗,搖下來的是一為膚色黝黑的當地男生

我把相機內的雙子星塔圖片給做在車子裡的駕駛看,

他跟他後座的朋友指指點點,想為我們指引一條明路

可惜他用英文解釋時,又是公車又是30分鐘什麼的,

他不太知道該怎麼說,我們也聽不太懂

「can i take a ride? plz....」

兩個女生用無辜的眼神,問他們能不能載我們去那裡

可愛的駕駛原本在等人,本來想說希望不大只是問問看,

最後居然點了點頭,要我們上車

我們兩個大聲歡呼,搭上便車,互相問了國籍,來玩幾天之類的話,

抱著感激的心情跟兩位可愛的印度男生道別

「BYEBYE!!WELCOME TO TAIWAN!!」

我想他們要是來台灣,一定能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與善意的

DSCN6270.JPG

到了雙子星塔,近看更有種氣勢,你說不出來那種感覺,

大概就像在101時想像它朝你這方向倒下的這種fu

逛塔內時,SUN看到書店說去找英文書,叫我自己在外面逛

我想應該是一路上都由我發言,他被忽略讓自尊心受到小小打擊

等了十分鐘(超沒耐性)我暗自覺得他應該是心裡積怨已久,

早就想甩掉我所使出的調虎離山計

 

跑去書店裡找人未果,我想說不會吧這次換他想放鳥我嗎

過了半小時,sun在旅遊書區看到我正在讀【lonely plant 台灣】

「找你找好久!」她說

 

 

回到旅館sun拿出她的拔罐器問我有沒有拔過,

印象中那是只有中暑才會做的事

她搖著食指說no,no,no,那是不懂的人才會這麼認為,

她說想到澳洲靠這個賺點小錢,而我是他第一個在國外拔罐的人

要給她一點開山費,就算一塊也可以,

於是我拿了幣值最小的馬幣給她(真的是窮背包客)


 IMG_0823.JPG IMG_0826.JPG    


 

完全沒什麼痧,真是健康好寶寶!!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Punk 的頭像
    AmberPunk

    安柏不在家

    Amber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