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我已經開始環島了

雖然說是環島,這禮拜也不過就環台北而已




一整天莫名其妙就認識了很多人

早上八點,跟著龜龜去上她那神祕的財務金融課

坦白說其實沒聽到什麼,這堂課只上了一小時就出發去北藝大了

只知道教授很驕傲的說這課本跟哈佛大學用的是同一本

一本一千零二十元,第一堂課光買書賣書就矇混過半小時了。




北藝大找賴群!!

照著賴群的指示,北藝 關渡站一號出口轉紅35


站牌附近有個打扮詭異的女生

像這種東西↓↓↓
真是喜歡這種超現實的生物存在在這世界上!!

於是我就尾隨人家上公車(還不是紅35的車)莫名其妙的就搭上北藝校車直達了


然後又變態的尾隨人家下車,隨便走走居然遇到賴群出來印講義

賴群要到12點下課才有空陪我,所以隨便亂晃

到了她們美術系館前,有個外國女生坐在樓梯叫住我

「hey~do u speak english?」   然後我們就聊開了

她其實是找不到教室原本要問我在哪,根本問錯人

結果聊太開心直接翹到11點半,是個捷克來的交換學生

然後我們一起去系辦問教室在哪

我就開心的跟著她潛入大一新生的水墨教室玩浮水印,我有玩了一張!

那些大一新生都以為我也是新生囧,一邊玩浮水印又認識了一個馬來西亞的同學

她說她有朋友住吉隆坡可以帶我去玩,太棒了~


之後蘇珊娜(捷克女生)去找下堂課的教室,我坐在美術系館前等賴群下課

跟同樣拿著浮水印作品的大一新生問了學生餐廳在哪

然後我就跟那群大一新生一起去吃飯了 = = (真的!)



後來賴群打給我帶我去高級一點的餐廳吃飯~

賴群超健談超有話講的!!

原本要去聽下午67節的空間概念什麼的課,結果到了才發現教授很隨性的停課了

賴群說這也是北藝的特色之一

好吧

逛完系館,在北藝新蓋的女宿聊到下午三點半就一起下山

謝謝賴群後來都一直陪著我,你是大好人!!美女  愛妳!!



晚上幾個人幾罐啤酒就在文化後山看夜景


不過沒圖



相機送我姊了,等我買了EX1或500D才會出現照片這種東西






話說其實20號晚上就出發了,

20號當晚剛抵達文化的規規家時

他們的變電箱就爆炸了

親愛的熊先生說這是一種發爐現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Punk 的頭像
    AmberPunk

    安柏不在家

    Amber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