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11點的飛機,飛往吉隆坡。原以為會開開心心的跟家人道別

進海關之後,眼淚就噴出來,容許自己十秒鐘脆弱後又把眼淚塞回去

慌亂中帶著一點無助,一個人踏上旅程

一年 = 365.242199 天
365.242199天 = 8 765.81278 小時

我能在這八千七百多個小時裡做什麼
為了什麼拋棄了所有

我也很茫然。但我會堅強面對我自己



剛下飛機之後出了吉隆坡海關
問了一下路人海關在哪,就是她!


這位路人叫桑SUN
凌晨四點
海關根本沒人在檢查= =

接著我們就一起出機場,在麥當勞等六點的BUS

聊一聊我就厚臉皮的跟著去住她預定的沙發客家。


這裡的捷運很機,一個站裡有三間不同公司
拖30公斤行李轉車轉的我快崩潰
等了一個小時後我們體認到那位沙發客愉快的放我們鳥了




於是我們在街上攔便車

最後還是被載回同一站,被司機小坑了一點





 這裡的小七讓我有點shock
食物難吃的沒話說





 

桑教我抽煙

那位黑人老兄是路上莫名其妙搭訕我們的,叫我們幫他拍照==




桑幫我拔罐!!!





 唉我好懶喔==

晚點在慢慢打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Punk 的頭像
    AmberPunk

    安柏不在家

    AmberPu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